最近在考慮要買台幣還是美元的儲蓄保單..

美元保單利率高較誘人..但是我怕有匯差或其他風險..
可以請達人幫我分析台幣及美元儲蓄險保單各自的優缺點與利弊嗎.
重點要要能保本.
我需要您的意見讓我參考.請踴躍發言.
希望是客觀誠懇的建議.而不是以推銷的角度給建議.
我預計買6年期的儲蓄保單為主.
 謝謝您!
 
2011-11-15 20:19:00 補充
目前歐債風暴延燒中..
買美元真的有保障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富邦炯儒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保險 | 儲蓄
回答時間:2011-11-08 16:48:42
[ 檢舉 ]
您好:
  我是台南富邦炯儒美元保單提供兩項幣別上規劃利與弊分析。
※前提你儲蓄是有個目的美元保單且重點在保本美元保單因此是不允許在本金上缺角。
 
美元儲蓄保單:
 
利 :繳費滿期利率3~4%優於市場利率3~5倍
優 :對於未來有美元需求建議美元保單如果未來有想出國或是國外置產美元保單需要用到美元者佳。
 
弊 :呈上述若未來並無用美元交易或是出國等需求美元保單勢必會有要把美元換回來新台幣的一天美元保單也就是說匯率上所謂的風險美元保單是要等到你要換匯的時候要承 受美元保單因此會有這樣的不確定性存在。
缺 :買美元保單美元保單需要美金交易美元保單因此你要接受換匯的時間買賣點的不同。
 
台幣儲蓄保單:
 
利 :繳費滿期利率2.25%優於市場利率2倍
 
優 :對於保守型客戶美元保單目的想儲蓄未來一筆會用到的資金美元保單保證不會缺角美元保單縱使不會用到美元保單繳費滿期將會以2.25%複利持續增值。
 
缺 :利率低




 美元保單有哪些缺點,美元保單比較,美元保單哪家好,國泰美元保單,南山美元保單,富邦美元保單,美元保單 2012,三商美元保單,美元保單漲價,2013美元保單,美元保單漲價,美元保單比較,南山美元保單,外幣美元保單,美元保單 富邦,美元保單優勢,美元保單熱銷,美元保單調漲,美元保單 漲,美元保單預定利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元保單
    全站熱搜

    美金保單投資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